管理員:禾子Yuan

灣家文手一枚,繪畫努力學習中
※ 本博不定期更新,企劃愛好者

原創二創皆有,雜食向,少雷,創作清水向。
甚麼東西都看,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
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
近期:黑籃、刀男、飆速宅男、排球少年
三次元忙碌。

正在整理Lofter,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。

#深夜真心話 #話嘮又不睡覺

好長一段時間沒說話的朋友再聯繫上的時候,就像是失而復得的記憶,無論接下來會是短暫的還是長久的,在那瞬間都是令人開心的。

關於友情,有人問過我為何要這麼在意是否維持長久,我想在我心中,短暫的友誼就像是一部爽片,現在開心了就好,但要再看一次,因為梗都破完了所以也就不會特別想到再去回味。

我喜歡有內容有深意的劇情,或許有時候看得很累,有時候看完心情不一定是美好的,但是卻能在我心中所造成的波動,不只是在那短短的兩小時裡頭就會結束的。

或許是因為我對友情也有如此的期盼,所以才會小心翼翼地去面對每個環節,媽咪跟我說,這樣的我讓人無法理解,也讓人難以接近,我嘗試著改變,但也只能緩慢為之。

所以這樣的我,現在也有著可以一同前行的朋友,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也很開心,雖然一面仍然擔心著自己會不會在哪處又被拋下,所以不斷努力地維繫著這段友情,(其實朋友對我說過我不需要擔心的,但事實上我也跟來往三年的朋友切斷關係,而我並不認為單單是對方的問題),或許這種小心翼翼的性格不一定是天生的,但是想要改變真的不怎麼容易。

睡前又突然萌生感慨,我只是想對在我身邊的你們說,謝謝妳們願意接納我這樣充滿缺點的人,其實說這些話讓我覺得有點害羞,但全部都是真心話。
我曾經被人嫌棄過愛說大道理,也被說過某些想法很八股,在我身上有很多很多充滿矛盾的點,但我認為大家說的都是正確的。

只是我想說,在私事上,如果我明確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,並且說出這些所謂的道理時,那都是最真誠的我,因為那的確是我的想法。因為知道這樣的想法並不是每個人都愛聽,所以我只跟最親密的人說那些話,雖然其實所謂朋友,有時候其實並不需要那些話語,但以前的我總是學不乖。
對不起,當初惹怒你們,讓你們有了一段不好的記憶,雖然這些話你們大概都看不到了。

這麼久了,我想我第一次把這些話公開說出口。大概是現在的我對於自己自信了點,又或許只是我已經不再害怕了。以前的我只要跟身邊一個人有了不愉快,就會覺得身邊所有人都會跟著仇視我,所以每次跟人有了不愉快,我就會脫離一個圈子,然後自己躲在自己的世界裡,感覺像是被世界拋棄一般,現在覺得自己真的、真的很傻。

如果沒有遇到現在的朋友們,我大概還是會一直這麼想著吧。
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,就算你們不一定看得到這篇內心話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禾盒(。・㉨・。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