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員:禾子Yuan

灣家文手一枚,繪畫努力學習中
※ 本博不定期更新,企劃愛好者

原創二創皆有,雜食向,少雷,創作清水向。
甚麼東西都看,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
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
近期:黑籃、刀男、飆速宅男、排球少年
三次元忙碌。

正在整理Lofter,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。

【水吉學院】柳成樂與漫研部02、03

※ 補上前篇連結 → 點點我

※ 繼續不會畫睡袋的節奏

※ 因為不知道漫研的樣子,所以稍微翻了一下其他人畫的部分,要是有錯誤再請告訴我,我會趕快改過來的!!!

※ 逗逗蟲是一部人氣很旺的韓國3D動畫,雖然真的很詼諧幽默有趣,兩隻東西也很可愛,但是老實說有些橋段荔枝人真的覺得有點噁心哈哈。

※ 漫研部除了是參觀社團的第一站,同時也是跟菲恩學長的第一次見面,我終於畫出來了有點感動【掩面】

※ ps. 雖然菲恩學長髮色是粉紅色的,但是對於成樂來說,他只是想找個方向做聯想,所以......對他來說,這時候用紅色跟粉紅色是一樣的意思...WWW

有點忘了我原本要說甚麼...總之接下來就麻煩那川學姐了,也順便AT一下 @渣大花 

出場人物:柳成樂、安德烈斯·菲恩  @Akira@水吉_菲恩 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0 )

© 禾盒(。・㉨・。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