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員:禾子YUAN

灣家文手一枚,偶爾塗鴉。
近期 Alien Stage 深坑。

原創二創皆有,雜食向,少雷,創作清水向。

【日誌】疼痛過後留下的依舊是甜蜜

曾經愛過也被狠狠傷過,但是無法忘記的是,在愛情跟前,即使那人很少說過愛我,自己卻還是失心瘋的一天到晚想著他愛著他。
那種感覺很妙,明明相隔兩地,卻事事都想到他。
有好吃的就記下來,有好玩的就拍下來,有快樂的就寫下來,稍微有點難過的會稍微修飾點後才找他抱怨。

我一個在外頭總是獨自立於人前的女孩,在喜歡的人面前卻是如此的小女人,即使一段時間見不著面卻也還是如此令自己驚訝地愛著。

第一個人,他說:『別擔心你的病,我會一直照顧你』我記得我回他,好感動,但是在那之前你要先努力念書啊!
這場愛情最終結束在一個愚人節玩笑,因為我無法接受他的出車禍玩笑,所以關了手機三天三夜,再打開的時候,這場愛情卻被對方先一步結束了。

第二個人,他很少說話,相隔兩地,我幾乎是天天想辦法碰到電腦,只為了能夠守到他唸書的空檔跟我說幾句話。半年的愛情,我們的對話紀錄我卻可以在兩個小時內全部翻完,而且多是我在說話。還從未有一次的聊天,是由他主動發起。
這場愛情結束在他終於考完試畢業,要跟同學出來玩順便來找我。
我受不了他朋友們那種從旁起鬨的話語,所以只跟他們語音過兩三次後,便任性的請他以後不要在同學在的時候跟我語音,他答應了。
最後,他出來玩的那天我沒去見他,他回去的那天是我生日,我也沒去送他,那天過的很平常,因為我本來就是沒人一起時就不太為自己慶祝的人。
再過了幾天,我告訴他,我們或許需要分開一段時間。這場愛情,最後結束在這裡。

我目前為止就愛過這麼兩回,有時也不真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在戀愛,兩次都是自己製造了分手的機契機,有時我真討厭自己的理智,更討厭自己那副小女人的樣子。

現在這樣雲淡風輕地敘述著,當時我卻真的覺得被狠狠傷了,好一段時間一說起對方就哭得亂七八糟。
後來還見過第一人幾次,最後一次見面他帶了女友來,跟我完全不同的型,一個乖乖巧巧又可愛的小女生,即使如此,那人還在我們面前說著,其實他喜歡的是怎樣的女生,話裡每一句都在形容我。
我心疼了,心疼那女孩愛上一個這樣幼稚的人,所以那天我最終沒跟著一群人去原本預定要一起住的朋友家,而是一個人轉身回家。

我這人一向習慣報喜不報憂,所以直到我終於跟我死黨說起第二段戀愛的過程,她居然被我給驚呆了。
我還記得他說:『妳還真是談戀愛就變了個人的最佳代表,但是你的異常我根本就沒發現,你到底是花了多少意志力在撐啊?』我無法回答他的問題,因為根本沒得算。

直到現在,我還是覺得分手沒有誰對誰錯,單純只是因為不適合。
我相信雖然我被傷的很重,但是對方肯定也傷的不輕,有點可笑,我在哭的時候,居然還能擔心對方是不是也哭了。

今天突然想寫這篇,其實只是因為我突然看到了第二個他寫的文章,因為已經不痛了,所以我又追蹤了他的微博。
過的很好,那就好了。

傷過了,疼過了以後,留下的還有過去甜蜜的記憶,心中的悸動不假,那份奇妙的感覺一直都還會留在這裡。
我曾經談過戀愛,是這樣的在愛一個人。這樣的心情,一輩子都是個回憶,因為它組成了我這個人的一份子。

這就是為甚麼,在知道一年前學長喜歡我而且曾經追求過我,但我卻沒發現時我會難過。
一個人的心意就這樣被我給遲鈍的無視掉,天知道他那時是怎樣的心情,後來又是怎麼面對我的。

哈哈。我很高興我曾經愛過,也很高興自己可以走出來。所以我不會說,不會再愛【雖然我曾經差點說過】

今天的我走文青風w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禾盒i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